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的腳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腳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腳步的種類很多,而在我的腦海中有那麼幾種腳步,使我難以忘懷,我也在着漸行漸遠中漸漸的長大,懂得了去了解它們的意義 

  春的腳步是輕盈的,悄聲無息的。它帶來了生的希望,帶來了生的信息。看,花園裡,梅花開放了,牡丹開放了,水仙也開放了……各種各樣的花,爭奇鬥妍。嫩嫩的小草從泥土中鑽了出來,一棵棵柳樹吐出翠綠的枝條;河水嘩啦啦,嘩啦啦的唱着歡快的歌;就連小燕子也不遠萬里,飛到了這片溫暖的土地上。微風輕輕一吹,一副多麼怡人的畫面啊! 

  夏的腳步是熱烈的,急促的,它走過的地方是充滿着活力的。墨綠的寶塔松巨人般的挺立着,池塘里的荷花在一陣陣細雨之後,開得嬌艷欲滴了;梧桐樹的樹蔭像一把大傘,為我們遮擋着強烈的陽光,並招來徐徐涼風;小河裡不時的傳來小孩嬉戲的聲音;還有那勤勞的農民,頭上戴着個帽子在田裡辛苦的工作着…… 

  秋的腳步是沉重的,歡快的,隨之而來的是豐碩的果實,金色的回憶。院子里的葡萄樹上掛滿了晶瑩剔透的葡萄;田園裡,只聽見割稻的聲音和農民歡樂的笑聲;燕子在這美麗的地方住半年了,它也該收拾東西了;大雁在空中依依不捨的和我們道別。風一吹,不免有些寒意。在空氣里我們不忘還有那濃厚的豐收的味道。 

  冬的腳步是可愛的,精緻的,雪花紛紛揚揚的落下,給大地換上了美麗的新裝,極目望去,全是白色,眼角還流落出那一絲絲的笑意。看吧,公路上堆積着皚皚白雪;植物都穿上了地球母親為它們精心編製的潔白的雪花衣裳;院子里還有孩子們的傑作——雪人。啊,多麼美麗的景色啊,冬天的世界多麼美麗啊!!! 

  我跟隨着四季的腳步,看到了樸實勤勞的農民伯伯,聽到了完美無瑕的天籟之音,走過了十三個春、夏、秋、冬。這一切都印在我的腦海中,是段永遠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腳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