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比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比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吃比薩 標籤:吃比薩作文

我們去了之後,爸爸叫我們先去洗手,我和姐姐先去了,後來,有趣的要算點餐的時候了。點餐的時候,我一眼就看中了雞翅,爸爸一看,幽默的說:“別吃雞了,有禽流感呢!”我看看畫上的雞翅,忍不住流下了口水!這時候,爸爸又說:“有誰要吃冰糕?”我和姐姐都異口同聲的說:“我要吃!”爸爸又來勁了,說:“這沙拉誰要吃?”我又和媽媽異口同聲的說:“我要吃!”(我怎麼這麼好吃?)爸爸果斷的要了這些東西。爸爸說:“現在我要點東西,你和媽媽、姐姐一起端沙拉去吧。”我無奈,只好去了。 

 裝沙拉的時候,我們盡最大的努力,才裝了一點,姐姐氣哼哼的說:“人家怎麼能裝的那麼多!” 

 好歹弄完了,我們就開吃了。吃完之後,我抽了個獎,得了三等獎。抽完獎之後,我們就走了。

您正在瀏覽: 吃比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比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