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黃桷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桷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黃桷樹 標籤:黃桷樹作文

黃桷樹

 四川省宣漢 天生一完小三年級一班 馮春芳

  在我們的校園裡一角,生長着一棵上百年的黃桷樹。每天一進校園,第一眼看見的就是那棵黃桷樹。

  黃桷樹足有三十米高,樹榦粗大得要六七個人手拉手才能合圍攏。樹榦有的部位已經枯成了一個又一個的空洞,可以容納一個人呢!老師說黃桷樹已經在校園裡生長了上百年了,是縣裡的重點保護樹木呢!黃桷樹雖然上百年了,但仍枝葉繁茂。樹冠高高在上好像一把巨大的傘撐開一樣,在夏天的時候,在地上就會形成一大片蔭蔽,同學們一到下課就到樹下面活動。早讀的時候許多同學紛紛拿着書本到樹下一邊呼吸着新鮮空氣一邊早讀,記憶力也變得強多了,效果格外的好。黃桷樹一年四季常青,樹葉寬大,呈橢圓形。每到夏天黃桷樹就要長出新的葉片,煥發出無限的生機!

  黃桷樹一直陪伴我從一年級到三年級,渡過了一個又一個快樂的日子。我愛黃桷樹!

您正在瀏覽: 黃桷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桷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