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第一次吃比薩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第一次吃比薩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怎麼的?我的許多同學都很愛吃比薩餅,但是這小小的一塊比薩餅究竟是怎樣吸引那麼多人的呢? 

  終於,在一天晚上,我們一家人來到了必勝客。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必勝客,這個餐館的店面裝修地很不錯,讓人感到一股濃濃的異域風情。進店內,燈像是蒙上了一層輕紗,只有一點點幽幽的黃暈的光。配上黑色的木桌和古典的壁畫,顯得格外雅緻。 

  但最重要的是比薩餅。我們點的比薩餅的顏色多樣。土黃色的餅的周圍嵌入的是白色的芝士;餅的中央有許多長方形的棕色的牛肉塊,上面灑着一點黑胡椒粉,還有一些翠綠色的蔥花;另外還有零星地點綴在上面的碧綠色的青椒;粉色和米色相互漸變的麵餅墊底。整個比薩餅,看上去色澤明快,油光發亮,令人看了就垂涎三尺。 

  比薩餅的香味也是令人陶醉。我閉上眼睛,用鼻子深深吸一口氣,來聞那比薩餅的香味。空氣中瀰漫的是純麥麵餅濃厚的麥香和青椒淡淡的清香,還有胡椒粉特有的椒香,更有那上等牛肉的濃香。所有香味結合在一起,在整個必勝客里蕩漾,使得所有顧客都能在享受美味的同時,沉醉在沁人心脾的香氣當中。也令我更想好好品嘗一下比薩餅。 

  我用刀切了一塊餅放入盤中,輕輕咬了一口,芝心在口中滑溜溜的,十分爽口,回味無窮。再咬一口,微微膨脹鬆軟的麵餅特別有嚼勁,牛肉也是味美汁多。當吃完一塊餅后,會有一種前所未有的滿足感,比薩餅真是一道物超所值的珍饈美饌。之所以比薩餅這麼受人歡迎,還是因為其味道。 

  再加上幾道可口美味的小菜,使我對這頓飯更加滿意。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第一次吃比薩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第一次吃比薩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