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祖國一起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祖國一起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祖國一起飛>> 

  郭澤南 

  我有一個快樂的夢,是飛翔的夢,我的夢五光十色,很美很美!我夢見紅領巾變成了紅色羽毛,紅鴿子張開了翅膀飛呀飛;我還夢見一群快樂的小天使,變成美麗的白鴿子,和我追呀追! 

  啊!天空多麼藍呀!彩雲多麼美!再看不見,爺爺說的硝煙,奶奶流的淚;只看見,爸爸在種花,媽媽在澆水…… 

  啊!大地多翠綠呀!陽光多明媚,所有的小花都在盛開,花朵笑微微;所有的小鳥都在歌唱,歌聲滿天飛!綠葉在起飛,城市在起飛,祖國的山山水水都在飛…… 

  啊!飛呀飛,我的歡樂在起飛,這不是夢,這是我小小的童心在起飛! …… 

  啊!我有一快樂的夢,是飛翔的夢,我的夢五光十色,很美很美;我夢見太陽變成了紅鴿子,張開陽光的七彩翅膀,和我一起飛;我還夢見月亮變成了白鴿子,抖動月光的銀色翅膀,緊緊把我追! 

  哈!紅鴿子在高飛呀!白鴿子在高飛,和平的日月,孩子的夢也在飛!神舟飛船在高飛,東方巨龍在高飛,和諧的中國,青山綠水都在飛! 

  歌聲飛啊,笑聲飛,我和祖國一起飛,一起飛,我們一起高飛再高飛!

您正在瀏覽: 我和祖國一起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祖國一起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