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祖國一起騰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祖國一起騰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的發展靠的是我們青少年一代,只有我們為國家出力,國家才會沖在前面。雖然我們的學習看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但是至關重要。我們應該想到,如果我們努力學習,祖國就會更加奮進。如果我們整天只知道玩兒,我們都不奮進了,祖國又怎能奮進?在歷史的長河中,任何一個民族,任何一個國家都會不進則退,就會落後。因此,我們青少年要和祖國一起向前沖,無論中途有多少困難,有多少阻擋,我們都不能怕,不能退縮;一定要挺住,要知難而進,而不是適可而止。只有知難而進,不怕困難的人才有機會奪得第一。而那些不求上進、適可而止、不願意克服困難的人就只能落後。 

  大家是想和祖國一起共奮進還是自甘落後呢?當然是奮進??∧嗆茫?夢頤切硪桓鱸福?萌??那嗌倌昝嵌家黃鶼蚯俺澹?黃鴟芙?:妥婀?黃鶥詵砂桑

您正在瀏覽: 和祖國一起騰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祖國一起騰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