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深秋的一天,我和媽媽在逛花市時,買了一個水仙花的根莖。聽攤主介紹說,水仙花開滿屋飄香。 

  回家后,我把水仙花的根莖放進盤子,倒上水,放在陽台上,每天都精心照料它,焦急地盼望它能早日開放。過了一段時間,它連一片葉子也沒長出來,還是光禿禿的,我不再關注它了,可是媽媽還是照樣天天給它換水。 

  立冬的那天早上,我驚喜地發現水仙花長出了好多葉子,整株水仙花都變得綠油油的了,茂密的葉子中藏着許多白色的小苞。 

  冬至時節,寒風呼嘯。陽台上只剩下了水仙花。原來它愛冷!水仙花亭亭玉立,像凌波仙子。它含苞怒放,潔白無瑕的小花嵌着黃黃的花心,我們把它拿進了房間,屋裡頓時都變得香噴噴的了。我湊近了一聞,這香味可真醉人,花香沁入了我的心田。 

  我可喜歡水仙花了,它在冬天裡給我帶來了祥和、溫暖的氣息…… 

  (指導老師:沈韶華)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