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寒假的時候,我和媽媽在花鳥市場買了一盆水仙花。 

  你知道水仙花還有什麼名字嗎?不知道的話就讓我來告訴你吧!它還有很多個名字呢,比如說:凌波仙子、玉玲瓏、金銀台、天蔥、雅蒜。它每個名字都有不同的說法。 

  當水仙花還沒發芽時,非常像大蒜 。你在選擇它有沒有花骨朵兒時也有一定的小竅門,你可以捏一下它的根部,如果是硬的,就說明裡面有花骨朵兒,反之則沒有。這可是花農告訴我的小秘密呦! 

  你拿回家把它放在水裡,半個月以後,葉子長出來鬱鬱蔥蔥的,同時花骨朵兒也在慢慢的長大。等花開了以後,花瓣像雪花一樣白白的,花芯則是金黃色 ,它散發出迷人的香味,使人心曠神怡,所以人們把它稱之為金銀台。同時它亭亭玉立在水中,人們又把它稱之為凌波仙子。 

  雖然水仙花的生命非常短暫,但是我卻非常喜歡它。我建議你也去養一盆水仙花吧!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