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農曆12月18日,屈指一算,還有13天就是春節了。我提醒爸爸,要養水仙花了。   我和爸爸到外面買了1個拳頭大的水仙頭,像洋蔥頭。上面還有小須,像老爺爺白蒼蒼的鬍鬚。這水仙頭,先用小刀有規律的在將來水仙花秧要出來的各各個部位,分別斜斜剖開一個口子。再把水仙頭放進加滿水和鵝卵石的盤子里。   慢慢的,水仙頭剖開的口裡抽出嫩綠嫩綠的小芽,尖尖的,像玉雕,似扁豆腳。   又過了一段時間,狹長的葉子長出來了,扁長扁長的,每片有一尺來高。   農曆大年三十到了,水仙花在油光碧亮的葉子之中,湧起了幾束雪白雪白的水仙花,花蕊嫩黃嫩黃的,清香撲鼻,沁人心脾。   人們都說芍藥、牡丹最美麗,我卻覺得水仙花才是花中之王呀!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