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挫折並不可怕》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並不可怕》讀後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了一本好書,叫《挫折並不可怕》。

  書非常厚,我看了300多個例子,彷彿在學海中遨遊。不廢話了。裡面有一個例子是我深有感受。有一對兄弟在一次災難中毀容了,一個好心人把他們倆送進了醫院,醫生說他們要十二年後才能出院,他哥哥想:十二年,要在這個痛苦的地方過十二年痛苦的生活,活着不如死了好!所以他哥哥就自殺了,可他想:十二年也得等,只要活下去,就會有奇迹發生,我要繼續活下去。就憑他這一想法,安穩的活了十二年,雖突然他出院了,但不足還是有的,他頂住了人們的嘲笑,努力的生活着。一天,他看見一個人跳河了,他顧不了旁邊這些見死不救的人嘲笑他,犀牛似的衝過去,把那個人救了上來,救了那個人后才知道自己救的人是個億萬富翁,億萬富翁感激不盡,決定讓他去自己的公司工作,因為他救了這位億萬富翁,所以他從每月800塊的工資都不到,到一個月就掙了3.2億元。真是一個跨越啊!

  我感受到,一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哪怕有在痛苦的經歷,也不能放棄。

  雖然人生必有挫折,可是我們不怕它,戰勝他。

  南寧市五里亭第一小學三年級:俞澤坤

您正在瀏覽: 《挫折並不可怕》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並不可怕》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