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愛秋天,我更喜愛秋天的田野。國慶節期間,我們全家都回到了我爸爸的故鄉——仙桃市沙湖鎮。這裡的秋色可真濃呀!到處都是一片果實累累的景象。 

  崎嶇不平的鄉間小路兩旁是一望無際的田野。田野里長滿了綠油油的蔬菜和金黃色的水稻。一陣微風吹來,那稻田裡就翻起了一層層金黃色的波浪,一浪接一浪。田野里正在忙碌的聯合收割機就像在大海里航行的小船。 

  走過田野,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大片果園。這裡的景色就更美了。那些果子把果樹都壓彎了腰。一陣風吹來,那些果子就像鈴鐺一樣搖呀搖的。我真想摘幾個下來嘗一嘗,味道肯定好極了。 

  盡情地欣賞了果園的美景后,我就和表哥趙聖、表弟葉豐一起去草叢中捉秋蟲。我們扒開草叢,有好多螞蚱,它們一見有人來就一跳一跳地逃開了。我們興緻勃勃地捉呀逮呀,不一會我們就捉了滿滿的一瓶蟲子。在草地里,有的時候還能看見漂亮的七星飄蟲在悠閑地散步。這裡的草又深又密,有的已經有點變黃了,裡面還夾雜着一些色彩斑瀾的小野花,好像一張美麗的花地毯。 

  草地的另一邊是一片一望無際的蘆葦叢。這片蘆葦長得非常茂盛,密得讓人難以想象,就像一片原始森林。這些蘆葦長得又高又壯,高的有三米多高,粗的有我的胳膊那麼粗。 

  農村秋天的景色像一幅山水畫,美得讓我們這些城裡的孩子留戀忘返。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