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田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悄悄地來了,來到了田野里,來到了小溪邊,來到了山上,大地在秋風的催促下,又換上了迷人的秋裝。 

  我最喜歡的就是秋天的田野了。田野的上空,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航的輕舟,慢悠悠地飄浮着,真是秋高氣爽啊! 

  無邊的田野里,稻子成熟了,放眼望去,目之所及滿是令人心醉的金色,在陽光的照射下,越發光耀奪目,好像滿地都是黃金。嗬!怪不得割稻的農民樂得連嘴也合不攏,看着這豐碩的成果,誰心裡不樂開花呢!瞧!在稻田南邊,白花花的是什麼?呀,好大的一塊棉花地,雪白的棉花在灰色的於巴的棉葉里像個桃子一樣,難怪人們都叫它們棉桃呢! 

  田野的小路上,小草雖然枯黃了,但地底下卻蘊藏着勃勃生機,一到來年春天,它又會蓬勃生長。路邊的白楊樹,落葉就像翩翩起舞的黃蝴蝶慢悠悠地從樹上飄落下來,只有那松柏的葉子還是那樣蒼翠欲滴。 

  啊!秋天的景色多迷人啊!我多麼喜歡秋天的田野 !點評: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