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美是別樣的,它不像春那麼嫵媚,夏那麼火熱,冬那麼含蓄。我愛美麗的秋天,更愛秋天的校園。 

  秋天的校園是美麗的。步入校園,只見路邊的松樹依舊綠意盎然。花壇里的菊花盛開了,紅的似火,白的像雪,粉的如霞,......。煞是好看!操場邊,梧桐樹的葉子變黃了,微風拂過,深黃的、淡黃的、黃中帶綠的樹葉便紛紛揚揚地飄落了下來,猶如彩蝶在翩翩起舞。地上鋪滿了落葉,踩上去,軟軟的,舒服極了。仰望天空,天瓦藍瓦藍的,白雲在輕輕飄動。南歸的大雁一會兒排成“人”字形,一會兒又排成“一”字形。還有銀白色的樓房、綠得發亮的草坪......這一切,多像一幅畫師的傑作呀! 

  我讚美這如畫的秋季校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