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校園最美麗了。

  一進了校園是一片筆直的松樹挺立在兩旁,像兩排哨兵,在向我們招手,好想再說;孩子們你們好!

  普通的大樹落下了自己的葉子,鋪成了一層軟綿綿的金色的地毯,踩上去非常軟,像踩在了海綿上。

  走進后操場更是美。在花壇中喇叭花漸漸枯萎了,而菊花又開出了美麗的花兒,紅的似火,白的像雪,黃的如金,真是一個花的海洋。金絲菊的花瓣卷着,像一位外國少女。

  在後花壇中,小草低下了頭,花兒凋謝了。抬頭望去樹上的爬上虎,紅通通的,把高大的大樹裝扮的美麗極了,就會想變魔術。枯黃的葉片,竟變成了紅色。牆上的爬上戶一直從西邊燒到東邊,像是牆着了火,像一條火龍舞動着。

  啊!這景色,真使人心曠神怡呀!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