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剛走進校門,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新教學樓,新教學樓共有六層。上面寫着:“為中華崛起而讀書。” 

 走着走着,就不知不覺地來帶了花壇,花團錦簇。秋天,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榮的景象;秋天,比春天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你瞧,那美人蕉,猶如一朵朵赤紅的小火焰;那五顏六色的菊花,爭奇鬥豔,各展身姿。 

 花壇旁是升旗台,紅艷艷的國旗在風姑娘的撫摸下,徐徐上升。它就像一支優美,歡快的指揮棒。 

 每當升起的時候,操場上站滿了學生,前操場頓時化作一片汪洋。在樓上眺望,每一位學生都變成了一支支幼小的螞蟻。 

 學校右邊是初中教學樓,有四層,門口各擺放着一座雕像。琅琅的讀書聲從每間教室里飄出來,“嗡嗡嚶嚶”,有如群蜂采蜜,“啁啁啾啾”,勝似百鳥學歌。 

 左邊是新教學樓。有時安靜,有時吵鬧。 

 后操場的周圍有金色的梧桐樹,在風中展現着身姿,給后操場向上了金邊,披上了美麗的金衣服,楊柳默默的換上一件樸素的黃衣裙;蒼松翠柏還是那樣挺拔,那樣蒼綠;而滿枝的風葉已被秋天旺成的火焰染得更紅了。 

 啊!我愛我的校園,我更愛我秋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