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校園

  南小三年級 馮顏芮

  瞧!秋天來了,秋姑娘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校園,把我們的校園裝扮的五彩繽紛,漂亮極了!

  我慢慢地走進校園,兩個又粗又大的柱子立在學校的兩旁,就像兩個士兵一樣站在學校門前。我邁着輕快的步伐來到操場上,那裡洋溢着同學們歡快的笑聲,你瞧,有的在秋天的景色中畫畫,有的在打籃球,還有的在玩跳皮筋,你看,那邊兩個同學為了一件小事爭吵了起來。在操場的一角有兩個同學在打乒乓球,同學們都圍在兩旁觀看,不時傳來同學們哈哈哈的笑聲。我急忙跑過去看着他們打的我那個急啊。秋天的校園裡好熱鬧啊,我真想對秋天說:“秋姑娘你把我們的校園打扮的既熱鬧又漂亮。”

  “叮鈴鈴,”上課了,老師走進了教室,在老師走進教室的那一刻,我們突然感覺到了秋天的氣息了。我們便高興地跳了起來說:“啊,我們終於聞到了秋天的氣息。”你們看,這就是我們秋天的校園。美嗎?快樂嗎?

  秋天,我愛你,我真想讓時間停留下來啊!

  秋天真是個美麗的季節,快樂的季節。

  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