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校園

 安徽省安慶 高琦小學四六班 丁佳佳

  秋天的校園很美,很美,整個人都會陶醉在金色的海洋里.

  一進校園的門口,就看見兩側各有一條長方形的花壇,黃的,綠的小草似乎一個個年青力壯的小伙兒,和一位位骨瘦如柴的老伯伯.在小草鋪成的花地毯上,有粉紅色的月季,像一個個美麗的小姑娘跳着姿態優美的舞蹈.雪白色的廣玉蘭已經進入夢鄉,只有到春天才能開放.向前走大約二十來步路,便可看見一棵粗壯的雪松,已經是幾十歲的老伯伯了,但它仍然綠的發翠.

來到北角,只見一座正方形的花壇進入你的眼帘.一棵棵美麗的花都枯萎了,只有菊花仍然開着,紅的,紫的,黃的,各種各樣的顏色都有。我看見一朵黃菊花佝僂着腰似乎已經是八十歲的老人了。還有一朵紫菊花,花頭歪着,像一個亭亭玉立。再看一朵菊花,它的枝桿有點偏右,別有一番詩情畫意.

  在一年級教室的正前方,有一棵桂花樹,在我眼裡,它是“樹中之王”。遠遠望去,桂花樹似乎很圓,一片片深綠的葉子一層層。在某些枝頭盛開着黃色的小桂花,一片小花瓣只

比螞蟻大不了多少,一串串的,這麼多的桂花可以給人們提供很多作用,我很喜歡桂花糕,非常香。

  當然,你只用輕輕聞一聞它就會給你帶來迷人的芳香。

  啊!秋天啊,你把校園裝扮得多麼美麗。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