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校園很美,但秋天的校園美得更加別具一格。

  秋天的校園鮮花朵朵,爭奇鬥豔,芬芳迷人。三角花是三角形的,它的花瓣就靠在翠綠的葉子上,就像一位小姑娘在翩翩起舞。劍麻的葉子就像一把把利劍,似乎在提醒我們:“那麼可以看我的花,但千萬別摸我的葉!要不然我會刺你的,後果自負。”操場旁邊開着許多月季,它們舒展開自己的花瓣,那香氣就從瓣層間吐放出來,整個校園洋溢着香氣。主席台後面還有一種叫富杉的花,它們有的已經完全盛開,綻開了笑臉;有的含苞欲放,好像隨時都在準備怒放;有的還是花骨朵,孤零零的,它們也在等待自己怒放的那一刻。咦,這兒怎麼還有幾個黑乎乎的花朵?原來它們已經枯萎了,留在樹上是想給枝葉增加一絲溫暖吧。

  秋天的校園不僅是花的海洋,還是樹的世界。綠油油的松柏挺直了腰桿,就像一位披着綠軍裝的戰士。楓樹好像喝醉了酒,像一團火,燒呀燒呀,燒出了我們師生的熱情。不遠處的草坪上,40年才開一次花的鐵樹如同孔雀開屏,盡情展示自己的風采。走進操場,一股清香撲鼻而來,難道是哪位同學帶了香水?我順着香氣走過去,原來是操場邊的香樟樹發出來的。抬頭一看,樹上已經果實累累,這些果實可都是小動物的美食哦。

  我喜歡秋天,但我更加喜歡秋天的校園。

  鰲江實小三年級:老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