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快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快樂

  秋天來了,在這個秋高氣爽,大雁南飛的季節里,我們學校圍牆邊那一排的桂花樹,米粒般大小的桂花張開了笑臉。散發出淡淡的清香。這香味充滿了整個校園,還飄的很遠很遠。

  我們來到草地上玩耍,發現綠油油的草地變黃了,好像在說:“我願意化為泥土,為大地做貢獻,明年春天我還會來見你們的。”那墨綠色的鐵樹,葉尖也變黃了。樹上的葉子也飄落下來,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這這些都是秋給染的。我們一會兒拔草捉蟲子,一會兒撿起黃色的樹葉當書籤,大家邊撿邊說笑。

  山那邊有個柿子園,那柿子擠擠挨挨地掛在樹枝上,像一個個紅燈籠,讓人看了流口水。果園裡很熱鬧,大人們在忙碌着,有的裝筐,有的把果子運到市場上去賣。我彷彿看到果園的主人拿着錢,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田野里,稻穀熟了。你看,金色的稻穀彎着腰,一陣風吹過,稻穀像在跟我們頻頻點頭。遠看,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翻起了滾滾波浪。農夫伯伯們開着收割機來收割稻穀,那生硬“轟轟,轟轟”像豐收的歌謠。農夫的糧倉已經堆滿了像一座座小山一樣的糧食了,善良的農夫吃不完這麼多,就把剩下的賣給國家。

  我愛這金色的秋天,因為秋天給我們帶來了豐收,帶來了美麗,給我們帶來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