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聲聲蟋蟀的蟈蟈叫聲已經消失了,那一片片碧綠的樹葉換上了金黃色的衣裳,秋姑娘乘着風列車來到了人世間,她對着天空大喊:“我來了!”,萬物聽到了秋姑娘熱情地信息悄悄地發生了變化。

  秋姑娘提着顏料盒來到了森林裡, 她把黃色給了銀杏葉,銀杏樹葉扇呀扇呀,扇走了夏天的酷暑和炎熱。她把紅色給了楓葉,紅紅的楓葉掀起了紅色的火海,一陣風吹過,楓葉在空中翩翩起舞,一片、二片……,在地上鋪滿了巨大的鮮紅的地毯。

  秋姑娘提着果籃來到了果園裡,果園裡散發出陣陣清香,令人心曠神怡。一棵棵果樹上掛滿了一個個果實,蘋果樹上掛滿了一個個又大又紅的蘋果,在秋風的吹拂下越來越紅,我恨不得立刻把全部蘋果都塞進嘴裡。一串串葡萄掛在樹上,像一顆顆紫寶石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越發顯得美麗、高貴。

  秋姑娘提着花籃來到了花園。花園裡的花似乎都是被神筆畫下來的,一朵朵花美得花景如畫。菊花有白色的、黃色的……,每朵花都是一張笑臉,看她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美麗。但是在秋天裡最美的還要數桂花,桂花那黃色的花瓣,猶如一個個穿着黃色連衣裙的女孩子在空中翩翩飛舞着,那撲鼻而來的香味常常把我吸引住,讓我流連忘返。

  我聽到了、我看到了、我觸到了、我聞到了秋天,秋天帶給小朋友的是一曲歡樂的歌,帶給大自然的是一首多姿多彩的歌,我愛秋天。

  指導老師:黃文君

您正在瀏覽: 秋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