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同學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有的同學喜歡綠樹成陰的夏天;有的同學喜歡白雪紛飛的冬天。而我,喜歡五彩斑斕的秋天,你還別不信,在我眼裡秋天就是五顏六色的。不信,你看: 

  秋天是金色的。有的樹葉在秋天黃了,風一吹,樹葉就在空中飄來飄去,就像一隻只金蝴蝶在跳舞似的,但這可忙壞了清潔工人們,他們經常從早到晚的掃地上的樹葉;金燦燦的稻子在田裡笑彎了腰,一陣風吹來,稻田就會發出“沙沙沙”的“笑”聲;當然,還有美麗的菊花,菊花的形狀可多了:有球形的,有圓形的,有頭髮似的一條一條的,還有……它們的美麗可是獨一無二,而且在這麼涼的秋天裡,除了菊花大概沒有其它這麼美的花了吧! 

  秋天是紅色的。農民伯伯的高梁紅彤彤的,它還隨着風一搖一擺的,好像是在朝人們招手;楓數的葉子紅了,楓林就像着了火似的,紅得格外引人注目,在遠處也能看見這一片火紅火紅的樹林;果園裡蘋果紅了,那圓圓的蘋果就像小朋友的臉,好像在說;“我熟了!快來摘我吧!” 

  秋天還是白色的。天上的雲朵白得無暇,白得讓人感覺格外舒服。躺在草地上,仰面看着時常變化着的白雲,真想美美地睡上一覺。 

  …… 

  秋天也是個收穫的季節。農民伯伯開着車,載着自己收穫的食物,臉上處處洋溢着收穫的喜悅。 

  總之,秋天是個多姿多彩的季節,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秋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