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武大郎燒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大郎燒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武大郎燒餅 標籤:燒餅作文

  今天我和媽媽逛夜市,路過一個賣武大郎燒餅的攤位,媽媽說:“給你買個嘗嘗吧。”我高興地跟賣燒餅的阿姨說:“阿姨,給我來個加蛋加腸的。”

  那位阿姨說:“小朋友,等幾分鐘行嗎?”“行,沒問題!”我大聲地說。只見那位阿姨熟練地把餅放在一個不鏽鋼方盤裡,上面撒上肉末,打上雞蛋,再放上腸,然後放進一個特製的烤爐里。幾分鐘后,阿姨打開烤爐門,冒着熱氣的武大郎燒餅出爐。阿姨在餅上抹了點辣,左右一扣,完工啦!我提着新做的武大郎燒餅,一陣陣香味從餅里散發出來,我真的好想一口咬下去,便催促媽媽快點回家。

  一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咬了一口,濃濃的香味立刻讓我忍不住大吃起來。不一會,一個燒餅就進了我的肚子,我吮着手指頭意猶未盡,真香啊!真想再吃一個。

  山東青島市北區青島市洛陽路第一小學三年級:何心語

您正在瀏覽: 武大郎燒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大郎燒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