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qq堂傳奇——比武大會遭遇戰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堂傳奇——比武大會遭遇戰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qq堂傳奇——比武大會遭遇戰 標籤:qq堂作文 煙花大會作文 遭遇作文 遭遇困難作文

這一天,一年一度的QQ堂王國慶典到了,為了慶祝QQ堂王國誕生30周年,糖果國王決定,展開一場史無前例的武林大會。

  “海王子,我有一件事情,還需要你的幫忙啊。”糖果國王召集了他最得力的助手——星星公爵海王子,“我們QQ堂王國誕生30周年慶典,我想在全國展開一場武林大會,這件事情請你聯繫糖果工廠里的英雄,負責生產武林大會專用的QQ糖,還有,讓中華城主毛毛貢獻一下他的城池,武林大會舉辦地點就是那兒了。”

  “國王,中華城只是中等級的城池,體積不算很大,要不要將夢幻島也全部改造成舉辦地點?”海王子看着中華城的地圖。

  “那當然好了,還有,我這次舉辦武林大會還有一個目的,就是……”糖國王在海王子的耳朵旁吩咐了幾句,“這件事情你一定要做好,挖出那些鼴鼠。”

  “是!”海王子鬥志高昂地喊道。

  此時,永遠被黑暗籠罩的黑龍王國大元首黑龍正在和逃竄到魔法王國的亡國奴格里芬商量着:“上一次機械王國的遭遇,我願意為以機械王國軍團強大的威力可以葬送那幫小子,哪知他們的力量實在太強大了,不光是機械軍團,連我差點也命喪黃泉啊。”

  “主人,他們的威力我也見識過。”格里芬連忙說道。

  “報告!QQ堂王國誕生30周年慶典到了,據說,糖果國王讓海王子負責舉辦一場武林大會。”黑龍的侍從接到報告。

  “無聊,這種事情也需要報告我么?”黑龍不耐煩地擺了擺手。

  格里芬眼珠子一轉,一個陰謀便從他的腦海里誕生了:“主人,王子殿下的大批卧底已經跟着他潛伏在QQ堂王國,這次舉辦大會,我們發布命令,讓他們假裝QQ堂王國的人進行比賽……”

  “不行啊,他們為了防止與QQ堂王國為敵的機械王國和我們,已經準備生產關於武林大會專用QQ糖和裝備,我們怕是混不進去啊!”侍從連忙說道。

  “機械王國前幾次慘敗已經使他們有些動搖了,大會地點在哪裡?彩虹城堡?”黑龍思考着。

  “不,是在中華城和夢幻島,那兩個地方已經被我派進了大批卧底。我們讓他們報名參賽吧!”侍從恭敬地說道。

  “可是我們沒有酷比寶石啊,這是他們買裝備的專用貨幣。”黑龍為難地說。

  “大王,我們不會做,難道還不會偷嗎?”格里芬嘿嘿地笑着。

  這天晚上,侍從命令中華城裡的卧底悄悄進入了中華城主的王府里。

  “快看啊,這裡有個大寶箱!”黑龍的部下指着那個寶箱,“裡面肯定有許多錢。”

  另一個人看着熟睡的毛毛:“中華城王府里的侍衛已經被我用藥水給麻了,多偷一點走。”

  就這樣,黑龍的部下帶走了王府里半數以上的大寶箱,又悄悄地翻過牆頭,跳到了釀酒廠的酒罈子上面:“哎喲媽呀,什麼味道啊!”

  “嗯,是酒香味……”部下吸了吸鼻子,“哎呀,都說這中華城的釀酒技術天下無敵,不如再帶幾壇給弟兄們喝喝……”

  “咱們先暢飲一番吧!”說完,數十名黑衣人開懷暢飲。

  不一會兒,他們就醉倒了。

  第二天,他們暈乎乎地帶着幾十壇酒和酷幣寶石和早已來接應的黑龍手下碰面了,誰知道,當他們喝醉的時候,毛毛從夢幻島請來的護衛早已經在偷來的寶石上做了記號。

  “喲,幾位要點什麼東西?”這一天下午,黑衣人們就來到了糖泡專賣店裡。

  黑衣人酒意未醒,看着糖泡店裡數千種的泡泡:“就是……嗯……就是……那個那個……去參加比武大會的糖泡……還,還來幾套套裝……”

  “哎,知道啦!”店主點清了他們的寶石,發現每顆寶石上都有夢幻島的標記,“哦,他們就是黑龍的手下……波波麗大人早就已經告訴我們了……你們自投羅網,嘿嘿嘿嘿……”

  於是,店主吩咐販賣糖泡的人員:“記住,賣給他們的糖泡上都刻一條黑色的龍……”

  與此同時,在中華城和夢幻島的糖泡店裡,店主都發現了波波麗和毛毛畫的標記,於是,這些可憐的黑龍手下都買到了店主為他們獨家準備的QQ糖——立即炸無敵泡泡。

  “報告國王,國王的計策果然妙得很,黑色的龍可以立刻引爆泡泡,現在,黑龍的人果然都已經來買了那種泡泡了,我們就等着他們炸個稀巴爛吧!哈哈哈哈哈!”於是,幕後指使的海王子立即向糖果國王復命。

  “很好,這一下子,就有黑龍好看的了!”糖果國王想着黑龍的狼狽樣,就樂得哈哈大笑。

  而此時,黑龍則在準備着各種陷阱:“嘿嘿,減速陷阱、火焰突襲陷阱、冰霜捲軸……這些人就要被我的這些玩意給弄得完了!”黑龍哪裡知道,真是冤家路窄,他的老對頭——海王子更是設下了套中套。

  “只要使用了這些泡泡,他們最後的武器圖騰陷阱和捲軸都會失效,嘿嘿嘿嘿!毛毛,我們已經報上名了吧?這一下子,我要讓黑龍好看!”海王子看着黑龍糖泡製造工序圖。

  十天後,比武大會正式開始。

  “現在,由星星公爵海王子對抗稱號黑暗王爵的黑衣人!”裁判——菜包子大聲喊道。

  其實,黑暗公爵就是黑龍王子。

  “開始!”菜包子一聲令下,兩邊便喝彩起來。

  “呀!”海王子投擲出了一連串的泡泡,將阻礙的圍牆全部炸毀了。

  “哦!好啊!好啊!!”兩邊的觀眾喝彩起來。

  “看我的,呀……啊!”黑龍王子不甘示弱,連忙放出了黑龍泡泡。

  “蹦!”隨着一聲爆炸,黑龍王子被糖泡裹住了。

  “海王子得到1分!”菜包子大聲喊道,“第二局!黑龍王子先放!”

  “蹦!”還是一樣的結果。

  “海王子2分,現在局勢2:0!黑暗王爵處於劣勢!”

  “蹦!”

  “蹦!”

  “蹦!”

  ……

  一連三十多局,海王子以38:0毫無疑問贏得了比賽。

  “怎麼會這樣!黑龍王國的人!給我上啊!”黑龍王子驚慌失措。

  “別喊啦!大爺!沒有用的!你以為我的手下就會這麼好麻的啊!”突然,毛毛走了過來,身後的糖果勇士一個人逮着一個黑龍部下,“你以為你們的陰謀我們還不知道?”

  “黑龍王子,你別跑!”波波麗使用魔法光照,照射在一張張卡片上,“都給我出來吧!”

  “啊!撲克牌士兵?卡片將軍?史萊姆王?”黑龍王子看着這些格里芬的手下,“這些東西怎麼會又變活了?”

  黑龍王子手無縛雞之力,只好束手就擒。

  “氣死我啦!我的兒子啊!!!!!”黑龍氣得跳了起來,“糖果國王!我跟你勢不兩立!”

  格里芬小心翼翼地說:“主人……”

  “夠了!格里芬!你出賣了我們的黑萎草!讓撲克牌們又變活了!來人,給我幹掉他!”黑龍氣得一拍桌子,桌子立刻碎掉了。 “不!不!不是我乾的啊!!”格里芬大聲喊道,但是,惱羞成怒的黑龍根本不想聽。

  突然,黑龍的嘴邊揚起一絲險惡的笑容,低聲自言自語道:“哥哥,你別想,就這麼算了……”

  “什麼!你是黑龍的哥哥!”在糖果殿堂里,四個人聽了糖果國王說的話,大吃一驚。

  “沒錯,看在你們幫我的份上,我就把我們之間的故事跟你們說一說吧……”糖果國王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qq堂傳奇——比武大會遭遇戰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堂傳奇——比武大會遭遇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