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秋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郊外去找秋天。秋天郊外的天氣很好,秋高氣爽,天高雲淡,還有一陣陣的秋風吹過,涼爽極了。

  秋天的田野真熱鬧啊。金黃色的稻田掀起了一層層波浪;大豆顆粒飽滿;棉花朵朵白;赫紅色的高粱挺直了腰,演唱着豐收的樂曲……

  秋天的果實最好吃。蘋果象一個個紅紅的小燈籠;石榴顆顆飽滿象要爆炸了似的,有的石榴已經裂開了,紅紅的象瑪瑙一樣的果肉露出來,恨不得抓一把放到嘴裡吃一口……還有橘子、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采呢。

  秋天的花真美啊。五彩繽紛的菊花爭奇鬥豔,白的象雪、紅的象火、黃的賽過金子……別看桂花小巧玲瓏,但他的香味很濃哦,聞聞讓人感到賞心悅目。

  秋天的樹葉很有特色。楓葉紅的象火,把人們的心都燃燒起來了;你看松樹還是那樣蒼翠挺拔,上面還有忙碌的小松鼠在搬運松果,準備過冬的糧食呢。

  秋天真是美麗而收穫的季節啊,我喜歡秋天!

  指導老師:熊曉芳

您正在瀏覽: 找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