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美麗的春天,有人喜歡炎熱的夏天,有人喜歡身穿銀衣的冬天,而我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到了,稻子熟了,它聽說秋姑娘要來,馬上穿上了一身金黃色的裳,等候着秋姑娘到來。玉米爺爺老了,鬍子一直長到地面上。一陣風吹來秋姑娘的馬車到了,她輕輕走到玉米爺爺身旁,為它整理着鬍子。

  秋天來到果園裡蘋果紅紅的,正對着秋姑娘笑呢!荔枝弟弟可胖了,從電話里知道秋姑娘要來,正跪在衣櫃前面忙着找衣服,可找了一個衣櫃的衣服也沒找到,後來呀,好不容易從爸爸的衣櫃里找到了一件,心想:反正爸爸不在家,就拿件穿上吧。可一來到枝頭,只聽砰的一聲就破了,它又露出了胖胖的白肚皮。

  秋天又來到公園,菊花開了,那一朵朵金色的菊花,像一位位披着金髮的姑娘,在風中翩翩起舞。

  秋天,你真美麗,你真迷人,你讓我陶醉!

  瑞安市新紀元實驗學校三年級:小作家ybj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