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秋天 

  棗店閣中心小學 三年級二班 劉羽鶴 

  秋天好美呀,像一幅多姿多彩的圖畫。 

  你瞧,蔚藍的天空里飄着幾朵白雲,像一隻只潔白美麗的小綿羊;一排排大雁很有規律地排着隊伍,時而“一”字形,時而“人”字形,它們戀戀不捨地向南方飛去,撒下一路暖暖的叮嚀。可愛的小蟋蟀們在金黃的稻田裡開着聯歡會,在迎接秋天的到來;小松鼠在找着食物,它們嘴裡嘟囔着:“冬天就要來了,我要多準備些吃的。” 

  一棵棵高大的楊樹,它們剛換的那金色的衣服就要脫了,都撅着嘴,非常不情願地慢慢脫下那身衣裳,金黃色的落葉在空中翩翩起舞,彷彿是一群少女在跳迎接秋天的舞蹈,那舞姿只有她們才會跳得如此美麗;松柏穿上厚厚的、油亮亮的衣裳,好像在說:“看我,多強壯!” 

  蘋果樹上的蘋果是那樣的紅,你瞧!它漲紅了臉,像個害羞的小姑娘;葡萄小女孩穿一身紫色的裙子,她們奉獻給秋天的是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紫寶石。 

  我走進秋天,拾了一片落葉,就好像拾起了整個秋天! 

  (指導老師:郗衛華)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