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爸爸媽媽吃完晚飯,等待着月亮公公的出現。透過窗戶,我看見月亮從樓角慢慢上升,好像害羞的小姑娘,升到樓頂時,似乎膽大了,一下子跳了出來,頓時,月光灑滿了大地。月光照在樹葉上,在地面就能看見影子。我獃獃的瞧着月亮,彷彿看見了正在砍桂花樹的吳剛,美麗動人的嫦娥,活潑可愛的玉兔。你瞧,嫦娥姐姐正朝我笑呢,它一閃一閃的,好像在說:“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我們坐在陽台上,一邊賞月一邊吃月餅,我們拿出幾個月餅,月餅有五仁的,黑芝麻的、蓮蓉的。好吃極了!我想起了《古朗月行》里的詩句“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又疑瑤台鏡,飛在青雲端”。吃完月餅我們一家去了樓外散布望月!天空中掛着一輪金色的明晃晃的圓月,好象深藍色的天空中襯托着一個大玉盤。一陣風吹到身上,感覺真舒服!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