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是中秋節,我非常高興,因為我晚上要去奶奶家吃香噴噴的餃子。轉眼間就到了下午,媽媽正要催我去奶奶家,但是我磨撐了很久,終於我坐不住了,跟着媽媽去到奶奶家。本來我是要幫奶奶包餃子的,剛到奶奶家,奶奶就已經做好了餃子,我垂頭喪氣地說:“這次又沒趕上。”我慢慢地看斌斌哥哥玩電腦,沒想到剛過了5分鐘就開飯了,媽媽讓我把這次的晚餐給拍了幾張相片,留作紀念。我拍了我最喜歡吃的餃子,還拍了白切雞、燒鴨還有香腸,以及各種各樣美味的相片。開始吃飯了,我高興地坐在餐前,貪婪地吃着餃子,真是好吃!吃完飯,我飛快地跑到電腦前看斌斌哥哥玩電腦,幾小時后,我還以為過了20分鐘,媽媽就叫我走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我希望下次再來奶奶家……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