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秋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次中秋節就要來臨了,早已聽到了孩子們的歡聲笑語。想到那精緻的月餅,就情不自禁的流下了口水。

  在孩子們的期待中,8月15的中秋終於到來啦!好比幾個世紀一般。

  今天一大早,我因要去外婆家而感到興奮。因為起的太早,所以有充足的時間和儘力去挑選我今天該穿的衣服。對於衣服的搭配我也是有我自己的風格,可衣櫃里沒有幾件好看的衣服,讓我很是苦惱。平時在學校看到其他同學今天一套、明天一套,幾乎沒有重複過,真是羨慕嫉妒恨。回過頭來,看看我那堆衣服,每件都已有幾年歷史了,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時間一向過得很快,我以挑選好了我今天要穿的衣服了,爸媽也已經準備好要出發了。

  我們一家興高采烈地坐着老爸的“寶馬”出發了。我一路上非常激動,總想着和親戚見面該說的話。想着、想着就到達了目的地,那就是我盼望已久的外婆家,一下車就看到外婆到外面來接應我們。我看到外婆就忍不住的想起啦我的那伙童年時期的小夥伴們,便問外婆他們在哪,外婆用手指了指說:“在屋裡,他們已經等你很久了,快進去吧。”我飛奔而去,一進屋就看到我的小夥伴們玩的十分熱鬧,我便也加入他們的遊戲。

  時間過的飛快,玩着玩着夜晚就來臨了,我們迫不及待的放下飯碗跑到屋頂上去看月亮,那月亮真是十分美麗,小夥伴們都驚嘆不已,便開心的玩起了博餅遊戲。

  在我看來:這種和親人在一起歡聲笑語、吃着月餅、看着月圓、玩着遊戲,就是中秋節的真正意義!

  初三:孫靜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