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中秋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中秋節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9月19日是中秋節。關於節日起源有很多種說法,也有很多關於這天的傳說和傳統。中秋節與春節、清明節、端午節並稱為中國漢族的四大傳統節日。

  在這前一天爸爸和叔叔他們就買好了月餅,到了中午我來到爺爺家。看見家人們都在忙,我也想幫幫忙,忽然聽見有人在叫我,我出去一看原來是星馳和小亮來找我來啦。我還沒等說話,他們就說你去不去競秀公園,我說都有誰他們說都是你認識的。我在那磨蹭了一會說去,誰請客呀,小亮說我請。我跟爸爸說啦一聲,我和同學們去去玩,爸爸說馬上要吃飯啦在出完在玩。我說好吧,我出去告訴他們。他們說你吃完飯去小塔找我們。我說好,我在家裡心急如焚想趕緊去玩。可我等了好久飯才好。我干忙拿起碗盛飯,也沒有吃菜。吃完之後,我趕忙跑到小塔,生怕他們走啦。我到了小塔沒有看見一個人,我心裡很害怕,怕他們先走。我就去了星馳家,也沒有我又去車站看見了他們,才放下心來。可是我往旁邊一看,十一路要來啦我的心又一次着急起來,怕坐不上車。我趕緊跑到站牌,我們上了車。先去了書店買完書。我們走完天橋就一路奔跑到競秀公園。

  競秀公園到啦,我們走進去直奔摩天飛輪,朱成博說這個太恐怖了,我不玩,我們說沒事的。我們上去了,玩的時候我挨着凱,他一直緊緊抓着我的手不放。下來之後我看見凱的手全是汗,我就說你怕神馬,凱還沒說,旁邊的朱成博說誰說不怕的我都要快要被嚇死。我們剛要走,凱就說梟仔扶我一下我走不動啦,我們都要笑得快喘不過來起來氣啦。我們之後就開個玩笑就說要不我們在玩一次,我們還沒說完,朱成博和凱就說死我也不玩了。我們走着走就看見碰碰車啦我們又去玩碰碰車了,我和星馳,小亮和朱成博,凱和明亮。我們商量好一起來撞小亮和朱成博,小亮他們剛坐好我們就去撞他們了。小亮說你們看後面,我們一起說你騙誰那。我們才不會上當那,我轉啦一下頭看別人要撞我們。我和小亮跑啦,凱被撞了。我們在旁邊哈哈大笑,小亮說我告訴你你不聽,可別怪我。我就在那說就是就是,凱突然來撞我,我沒反應過來被撞了。之後我和凱火拚了起來。玩完之後我和凱說我們不是計劃撞他們嗎怎麽我們打拉起來。我說現去玩神馬呀,明亮說去玩打槍去吧,我們說在哪,明亮說在山上。我們轉了一大圈,最後又轉了回來,我們說你到底知不知道。明亮說啦一句差點沒把我們氣死,他竟然說忘啦!星馳說你們餓嗎,我們說餓。我們又坐車去吃肯德基,因為人太多,所以我們等了好久。全家桶好了,劉星馳像三天沒吃飯的人,還沒到2分鐘就吃完了一個漢堡。吃完之後我們坐車到家啦,不到三個小時就和家人吃了一頓飯。我躺在床上說今天太高興啦!

  我喜歡中秋節,而且我每天都想這樣,中秋節快樂!

  六年級:梟仔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中秋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