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秋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節是我國傳統佳節,根據史記的記載,“中秋”一詞最早出現在周記一書中。到魏晉時,有“與尚書鎮牛?x,中秋夕與左右微服泛江”的記載。直到唐朝初年,中秋節才成為固定的節日。唐書太宗記記載有“八月十五中秋節”。中秋節的盛行是宋朝,至明清時,已與元旦齊名,成為我國的主要節日之一。這也是我國僅次於春節。盼望已久的中秋節終於到來,這天剛好門市也不忙,我們吃過晚飯就開車去淇河,哇這裡人山人海,連停車的地方都沒有,這時,一輪明月高高掛在天空,又大又圓,把整個大地都照得亮堂堂的,我們沿着沙灘往前走,有的人在沙灘上鋪開塑料紙,放上月餅,飲料等,圍在一起,有的還手拉手跳起舞,熱鬧無比。今天晚上真令我大飽眼福,真是流連忘返,當我們懷着愉快的心情走在回家的路上,圓圓的月亮也悄悄的跟在我們的後面。

  初一:瓶子里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