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用七彩的畫筆描繪出了一幅美麗的秋景圖。 

  瞧!山林里,大樹的葉子有的變紅了,它們聚在一起,像一團團火焰;有的還是綠的,層層疊疊,蒼翠欲滴;一陣風吹過,黃葉離開了大樹媽媽,飄啊飄啊,好像一隻只蝴蝶在飛舞。栗樹上結滿了“刺球”,遠遠看去,真像一隻只小刺蝟縮成一團蹲在枝頭。小心地“脫去”外面的“鎧甲”,裡面會蹦出兩三個板栗,再剝一層硬殼就看見一層毛和一層皮,把這些去掉,最裡面金黃的栗肉就露了出來。秋天的山林里還有許多大大小小叫不出名字的小野果,它是一個大寶藏!

  果園裡,各種果子成熟了。紅彤彤的蘋果像羞紅了臉的小姑娘,躲在枝葉下,悄悄地探出了小腦袋。一個個葫蘆掛滿枝頭,那是黃澄澄的梨。葡萄架上掛滿葡萄,像一串串紫瑪瑙。柿子頭戴草帽,身穿黃袍,提着大燈籠向我們走來。石榴咧開了嘴,露出裡面紅紅的牙齒,一邊笑一邊說:“快來摘我呀,我的味道最甜啦!” 

  田野里,棉花脫去綠袍子,穿上白衣服,像天上的一朵朵白雲。大豆鼓着圓圓的大肚子,好像快要生小寶寶啦。稻穗沉甸甸的,壓彎了稻秸的腰,真像一位老公公在鞠躬。比它更老的是玉米,你瞧,它的鬍子都長長的了。 

  秋天的景色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