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火熱的夏天終於走了,涼爽的秋天終於來了。 

  秋天的天空藍藍的,幾朵白雲在天空中飄來飄去。秋天的空氣也特別清新,呼吸着秋天的空氣,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秋天,樹木開始落葉了。被秋風一吹,把原本綠綠的樹葉染出了漂亮的彩色,有紅紅的楓葉,有黃黃的梧桐葉。每年秋天到來的時候,我和爸爸到鄉下去,總會撿起幾片紅紅的楓葉回來,小心的抹平,夾在書里作書籤用。 

  秋天的稻田變成了金黃的一片。田野里,金黃色的稻子像金色的海洋,被風吹出一層層金黃色的波浪。農民伯伯正忙着用收割機收割稻子,臉上充滿了豐收的喜悅。收完稻子的田野上面平平的,變成了孩子們追逐打鬧的好場所。 

  秋天還給人們送來了豐收的果實。果園裡,許多水果都成熟了,有又大又圓的蜜柚,有黃澄澄的桔子,還有水汪汪的葡萄。人們正在採摘這果園的果實,孩子們也來幫忙。農民伯伯看着這些豐收的果實,心裡可高興了。 

  秋天真美啊!我愛這個美麗多彩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