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宜春市六小三(3)班 學生:黃河流杉 指導老師:張雲老師 

秋高氣爽的秋天終於來了,天氣漸漸地變涼了。 

五顏六色的菊花開了,有紅的、白的、紫的、黃的、桔黃的……,漂亮極了!楓樹的葉子變紅了,一陣風吹來,就好像彩蝶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舞。田裡的稻子成熟了,就像金黃色的地毯。 

秋天,葡萄成熟了,水靈靈的,紅里透青,青里透亮,像顆顆珍珠,亮晶晶的。那又大又黃的桔子,五個一群,三個一夥,頭挨着頭,臉對着臉,好像在竊竊私語。最讓人垂涎三尺的是那黃澄澄的梨子,皮薄汁多、味甜,吃起來多可口啊! 

勤勞的螞蟻開始儲存過冬的糧食了,青蛙也不甘落後。大雁開始往南飛,一會兒排成一字形,一會兒排成人字形。 

秋天,天氣漸漸地變涼了,人們開始穿上了毛衣、背心、外套……。老師帶我們去秋遊,大哥哥、大姐姐們去野炊,我們在草地上翻跟頭、做遊戲、放風箏、撿果子、捉昆蟲。農民伯伯忙得不亦樂乎,臉上卻有着豐收的喜悅。 

秋天真是個豐收的季節! 

(2005年11月)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