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秋節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到了,我和姐姐興奮不已。 

  終於盼到了夜晚,我們先吃完豐盛的晚餐,再去敬月亮,剛擺完敬月亮的食品,我和姐姐就聞到了香噴噴的味道,讓我們饞得直流口水。 

  敬月亮的食品有:柿子、花生、葡萄……,我和姐姐特別喜歡吃柿子,我們先把皮撕掉,然後再吃,裡面的果肉特別好吃,又香又軟又甜。 

  才敬了一會兒,住在我家後面的房老師喊我和姐姐去她家吃東西,一開始我們沒好意思去,可是最後我們還是鼓起勇氣去了。我和姐姐只吃了一串葡萄,爸爸就喊我們回去賞月。我看月亮忽隱忽現,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一會兒躲在窗帘後面,一會兒出來瞧瞧,爸爸突然問我們:“這樣的情形可以用哪些詩句來形容?”我和姐姐異口同聲地說:“床前明月亮,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說完后,我正準備吃葡萄、喝茶。姐姐說:“要放完鞭炮再吃。”我讓爸爸趕緊放鞭炮。開始放鞭炮了,我聽到了噼里啪啦的聲音。放完后,我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