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昨天,是中華民族一年一度的傳統佳節——中秋節。爸爸媽媽告訴我,中秋佳節是團圓的節日,在每年的八月十五這一天,月亮總是特別的圓。遠在他鄉學習、工作的遊子,在這一天總是特別的想家,想念故鄉和親人。許多的古 人,在這天寫下了許多膾炙人口的詩句,傳頌至今。 

  昨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外婆家吃團圓飯了。姐姐一家也去了。大家高高興興吃着和氣融融的團圓飯,一邊分享着可口的月餅,一邊欣賞電視中秋晚會。 

  我真希望年年的中秋節都能像今年一樣,一家人團團圓圓,永不分開,共享天倫之樂。就像詩詞寫的,“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我更希望中華民族大家庭的團圓, 

  希望台灣早日回到祖國的懷抱,讓台灣的小朋友都能和我們在一個教室讀書。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