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盼望已久的中秋節來臨了,媽媽帶着我到姥姥家,路上人山人海,原本十分鐘就可以到,現在變成了半個小時。

  到了姥姥家,看見姥姥在那裡上香。於是,我和媽媽悄悄地走進家,媽媽在廚房裡做着香噴噴的飯菜,我和哥哥還有弟弟在桌子上等候媽媽的美味佳肴。

  當飯菜端上來的時候,媽媽讓哥哥照顧我們。於是我們給哥哥起了一個外號叫“服務員”弟弟要吃肉,我們就興奮地稱呼着“服務員”快給他夾肉。只聽媽媽說:“快點,拔絲土豆來了。”我們又大聲呼喊着:“服務員快給我們夾拔絲土豆。”哈哈……真是有趣極了。

  雖然盼望已久的中秋節已經過去了,但是我還會期待着下一個中秋節。

  山西省太原市迎澤區流沙坡小學三年級:武小鈁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