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王鈺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王鈺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秋姑娘,悄悄地,悄悄地,趁你沒留意,給大地換上了五彩繽紛的新衣裳。山川、田野、菜園,一切都變得那麼美麗。

  秋天的田野,稻田一片金黃,像金色的海洋。稻穀顆顆飽滿,壓得稻稈彎下了腰,像是給辛勤勞作的人們鞠躬。路邊的牽牛花張開喇叭,像是為豐收的人們歡呼。

  秋天的山川,是鄉里孩子的樂園,男孩常常是爬到栗樹上,用長長的棍子一下又一下地敲打着“刺球”,一個個“刺球”落了下來。女孩們搶着撿,像一群受驚的小鴨子。即使有些“漏網之魚”,也是成為松鼠的美味佳肴。

  走進秋天的菜園,最先映入眼帘的是紫溜溜、亮光光的茄子。茄子旁邊是辣椒,辣椒結的可多了!紅的像燈籠,綠的像翡翠。還有紅通通的西紅柿。笨重的大南瓜舒舒服服地躺在葉子下……

  我愛美麗的秋天!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王鈺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王鈺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