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樹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樹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樹葉,不僅有着優雅而迷人的氣質,更有着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

  大家看,那個紅楓,紅得猶如火的樹葉,宛如一個個熊熊燃燒的火炬,綴滿了枝頭。層層疊疊,密密麻麻。如果這時吹來一陣風,它就會‘跳舞’就像一簇簇火苗在跳躍。有的樹葉會打着旋兒,慢慢的落下,像蝴蝶一樣的翩翩起舞,然後,慢慢地投入了大地媽媽的懷抱。

  看,那片銀杏葉身穿黃色的扇形‘西服’,上面有着一條條好像分岔的小溪的葉脈。這個扇子狀的‘小娃娃’散發出一股淡淡的清香,讓我想起了雪白的茉莉花。

  看,那棵松樹葉,猶如一根根的繡花針,在陽光下發出綠瑩瑩的光,一簇簇抱在一起,好像一個小摺扇,一般分成三根,金燦燦的,邊緣還有一條彎彎的花邊,莖脈也不容易發現,倒看着,還真有些像‘小裙子’呢。

  啊,秋天的樹葉多麼美呀!

  江西吉安永新縣城廂小學三九班三年級:劉雲聰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樹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