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秋天 

  秋姑娘來到了人間,還帶來了她的好朋友秋雨和秋風。 

  她們來到了樹林,秋姑娘首先一展身手,把整個樹林變成了金黃色,秋風第二個出場,她使勁一吹,金黃色的葉子就發出嘩嘩的響聲,好像在對大樹母親告別,樹葉就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在空中飛舞。接着,秋雨姑娘出場了,小雨打在樹葉上,就像有人在打鼓。 

  她們又帶人們來到了果園,一個個又大又紅的蘋果好像在說:“你們誰都沒有我漂亮。”柿子反駁道:“我最美。”黃橙橙的桔子不跟她們一般見識。晶瑩剔透的青葡萄像串串珍珠,紫葡萄也不甘落後,它紫中帶亮,像圓潤可愛的瑪瑙。 

  秋天的田野里有各種雜糧,稻子,垂頭下問;玉米,笑開了金牙;高梁,羞紅了臉;大豆,笑破了肚皮。 

  秋天真美啊!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楊啟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