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日子過的真快,兩個月的暑假生活一晃就過去了,雖說暑假裡多姿多彩,跟同學快樂地玩耍,跟爸爸媽媽到鄉下看望爺爺奶奶,到親戚家串門,到部隊參加軍訓,走入社區登台演出,到處遊山玩水……可在我的心裡還是盼望着能早點開學,因為開學了又能見到老師和更多的同學,學習和生活也更加有規律。  

  8月30日,我起了個大早,快速洗漱完畢,吃完飯和媽媽一起來到學校註冊,兩個月不見的老師同學們互相打着招呼,暢談着各自的所見所聞,久別的神情和喜悅難於言表,大家依次辦理完開學手續,在再見聲中各自離開學校,下午,我來到班級,真是歲月如梭,這麼快,一瞬間從一年級就到五年級,想當年,我還是一年級的小妹妹,現在,已經是五年級的大姐姐了,那種成長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第二天早上,各班同學排着整齊的隊伍,在操場上等待開學式的開始,同學們昂首挺胸注視着五星紅旗徐徐升起,迎風飄揚的紅旗在陽光的照耀下更加鮮艷奪目。  

  今天,我真的好開心,因為我又看見了原來的同學,又可聽見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又能和同學們在美麗的校園裡互相追逐嬉鬧,又可以學到許多新知識,最讓我開心的是,我遇上了兩位好老師!  

  新學期開學真叫高興!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