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同學們都高高興興地背起書包去上學。 

  我高興極了,早早的就起了床洗臉、刷牙、吃完飯,匆匆忙忙地背起書包和媽媽一起來到學校。學校門口人山人海,同學們都早早的來到學校。我們在學校門口的公告上看到:三八班的學生升入四八班,四八班在三號樓二樓電教室的旁邊。我蹦蹦跳跳的上了二樓,當我走進新教室,坐到座位上,又見到了很多兩個月沒見面的好朋友,我高興極了!這時我發現班裡來了四個新同學——兩個男生、兩個女生,雖然我們還不知道他們的名字,但是大家都歡迎他們的到來。大家在一起聊了聊暑假髮生的趣事,我看見其他班的同學也都非常高興,他們見到了很久不見的的好朋友,怎麼能不高興呢? 

  下課了,我和朱天浩、王和強、孫永康、聶國松、趙澤魯、吳辰……一起玩兒“三個字”的遊戲。我們“包袱、剪子、錘”來決出由誰來抓,聶國松輸了由他來抓,我和朱天浩、王和強、孫永康組成救人的警衛隊,朱天浩是一號隊員,我是二號隊員,王和強是雷達員,孫永康是三號隊員,我們每次都成功的把說“三個字”的人救了回來,但是有幾次我差一點被他抓住,真險啊!我們每個人都玩兒的滿頭大汗、筋疲力盡。這時,上課鈴打響了,我們飛快的跑回教室上課。 

  開學第一天我非常快樂,希望以後的日子裡我過得更快樂!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