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轉眼,又是一個暑假去了。我突然發覺時間過得好快,從以前那個一年級的小孩子變成了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 

  9月1日,我背着輕輕的書包,哼着小曲,來到了闊別已久的學校。校園裡,玉蘭樹長高了許多,桂花樹像一位發福的老人,圓滾滾的肚子正在朝我們搖晃。好像是邀請我們去那裡遮蔭。 

  在這學期開始以後,我們已經不再是天天可以瘋玩,無憂無慮的小朋友了,我們要抓緊、努力學習,要爭取取得好成績。在剩下的日子裡要怎樣學習、生活,是我們要面臨的首要問題,畢竟,擇校、畢業是我們必須通過的,也是我們必須經歷的。 

  有的同學可能會認為我們現在的學習壓力實在太大了,壓得我們快喘不過氣了。的確,我們每一天都有小山似的作業,搬完一座又一座。有的時侯,大人都睡了。我們還在電燈下學習。但是我只要認真學習,把上學看為這幾年來奮鬥的目標的同學,就會認為這一切都是對我們有益的,我們現在付出的時間、精力、青春都是在為明日的美好生活打下基礎,所以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可以的。 

  面對新學期的到來,我給自己制定了一份“學習計劃”: 

  1、在學習生活上面,也要和同學互幫互助,友好相處。 

  2、同時在這個學期我也要開拓視野,多讀一些好書,如;《名人傳記》、《四大名著》等。 

  3、認真做好老師布置的作業,不能有一點馬虎。 

  4、不破壞學校公物,見到老師要叫“老師好”。 

  5、不與別人吵架。 

  6、認真複習,把老師上課的知識點抄在本子上。然後在大腦中仔仔細細的過濾一遍。 

  我希望自己能夠在新學期中,學習一帆風順!期末考試爭取在前五名,老師對我有好印象。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