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面臨開學的鈴聲已經伴隨着時間的流逝漸漸從我們的耳邊響起了……

  曾經的小學已經變成了腦海中的一部分,現在是我們真正奮鬥的起點——中學。

  走進中學的大門,給我帶來的是一種非同一般的校園環境,也許踏進校園的第一步這就是另一個嶄新起點的開始吧……

  我尋找着再次屬於我的班級,找了半天之後終於找到了。走進去之後眼前面對的是今後三年需要相處的45位同學,心中像雷電般的剎那件感覺到了對他們的陌生,也心中想起了往日朝夕相處、嘻嘻笑笑、打打鬧鬧的小學同學們!

  一步一步穩定的步伐出現在我們的眼前,那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寧曉敏老師,我萬萬沒有想到眼前出現的是一位男老師,心中頓時產生了懼怕的感覺,因為男老師在我的腦海中很兇的,所以一時半會兒看見了之後沒有緩過神來……

  第一天要面臨考試了,考的不是小學的內容,竟然是初一上半學期的內容啊,拿到卷子了后,平時敏捷的腦子突然就“卡機”了,哎、完蛋了……最後第三天的考試三門成績總和只有140……哎……

  一天一天過去的相當的快啊,上課很累,但是我也交到了自己的好朋友,感覺不陌生了,反而覺得苦中帶甜,甜中帶苦。

  幾天相處之後,班上的語、數、英老師雖然年紀很老但是都很好,不懂得問題慢慢教導我們,再加上我們的數學老師是講的啟東話,有時候很幽默,使乾燥乏味的班數學課添加了色彩。說來說去還是挺開心的。

  上學、下課、放學有時候就會無意間碰見一些自己的朋友和小學同學,然後打個招呼,問問在那個班級裡面的什麼的,雖然簡單了點,但是我心裡還是很開心的,有小學同學和夥伴在一個學校上學,這還是可以經常能見得着他們。

  上初中了,給我的感覺是開心的,但有時候也是充滿擔心與緊張,害怕成績的不好。但是老師常常鼓勵我們大家說只要好好學習這樣可以以取得最後成功的果實。希望我的成績可以更上一層樓。也希望我不會忘記曾經朝夕相處的小學同學。讓快樂的友誼封印在腦海的深處。

  江蘇啟東南園中學初一:吳嘉諾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