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天早上一起床我就迫不及待地想去上學,我恨不得把家裡的鬧鐘調快一點,因為今天是9月1日星期一。走在上學的路上感覺真好,路上風景優美,路的旁邊開着五顏六色的花兒、長着粗壯的大樹,一排整的劍麻花也開了像一串串棉花團,到了學校的門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條橫幅,上面寫着“祝同學們新學期愉快”。

  我進了學校看見了兩排整齊的法國梧桐樹,它們還是綠油油的漂亮極了,還看見了許多棵高大的水杉樹,它們就像巨人一樣守護着我們的學校。學校還新辦了許多的板報有趣極了。

  下午第二節課下課的時候,我正在那裡認認真真的看書,忽然老師給我了一封信,我拆開了信封一看裡面有一張紙,上面寫着恭喜周曉鵬同學作文獲得了銀獎,我高興得差一點跳了起來。我心裡默默地想:我一定要加強自己的寫作水平,爭取在下一屆作文大賽上獲得金獎。

  我喜歡這愉快而又驚喜的一天!

  萊陽市南關小學四年級:郭純羽三年級:455668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