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外教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教來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噢!”不知是誰大叫一聲,震得半邊天都要碎了。我們班的“老班”(班長)連忙湊上去:“什麼事?這麼吵!”“搗蛋鬼”孫博忙接上去:“咱班英語老師是個老外,叫雷蒙·斯帝夫·英侖。”老班大叫:“哇喔!”這一聲叫,大約有70分貝!“小班”(副班長)馬上在黑板上寫出了幾個醒目的大字:“同學們注意,我們的英語老師是個外國人,名叫雷蒙·斯帝夫·英侖!全班頓時沸騰了。

  叮叮叮……上課了,外教走進教室:“未來的主人們,我叫雷蒙·斯帝夫·英侖,讓我成為你們的大朋友,好嗎?”我們齊聲回答:“好!”這時,我仔細打量他:啊,好高的個子,大約有1。95米。他頭上似乎帶着一頂黑色的帽子,“帽子”的下沿鑲了一圈金黃的邊。藍色的眼睛下面是一個帶鉤的大鼻子。

  開始講課了,第一個單詞是magician(魔術),寫完音標,英侖老師摸了摸頭上的帽子,帽子馬上變成了一個元寶模樣的東西,還裝成財神爺的樣子,雙手打拱,說:“恭喜發財,紅包拿來!”逗得我們仰頭大笑。

  雖然英侖老師只教了我們一個月,但是他那幽默風趣的樣子,常常浮現在我眼前。

  河南省確山縣靖宇小學三年級:楚夏桐

您正在瀏覽: 外教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教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