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科技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科技館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科技館遊玩。雖然,科技館我已經去過好多次了,但這次寒假期間,科技館新引進了美國科普電影《宇宙大碰撞》,這可是科技館獨家放映的,所以,我們一家三口決定重遊科技館,當然最主要的是去觀看賀歲大片——《宇宙大碰撞》。 

  我們來到科技館,買好門票和電影票進入科技館,來到位於科技館三樓的太空影院,半躺在傾角23度的“太空椅”上看着直徑12米的球形銀幕,就好像整個宇宙盡收眼底。我的心一下子變得好緊張,以前我在科技館看過四維電影,感覺很逼真,像身臨其境一樣,讓我有些害怕,不知道這次會有什麼發生。 

  燈光暗了下來,太空呈現在我的眼前,天空是黑的,慢慢地由遠到近,整個星空出現了。小心!一顆彗星正拖着閃亮的尾巴迎面飛來。它用長長的尾巴掃過大氣層,灑下一場小型隕石雨。在一片“飛沙走石”中,年輕的地球被一顆小行星擊中,然而僅僅一個月過後,碎石和塵埃奇迹般的形成了月球,守在地球的身旁。再去火星與木星之間的小行星帶走一遭,不得了!一顆巨大的火球正以每小時4萬英里的速度撲向地球。踩着光速追過去看,眼前的地球早已是一片火海——6500萬年前發生的這場碰撞事件,可能就是恐龍滅絕的原因。 

  在短短23分鐘的太空遨遊中,我看到了月球的誕生,了解了宇宙碰撞給地球曾經帶來的災難,以及現在科學家為了避免行星對地球可能產生的撞擊所採取的方式,幫助地球逃離行星碰撞的厄運。 

  整個“太空之旅”嘆為觀止,太空對我們來說是充滿神奇的,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去太空遨遊的,能以這種形式來個“太空之旅”,不僅增長了見識,而且讓我越來越熱愛我們的地球了,今天真是非常有意義的一天,如果你有機會,也請自己的爸爸媽媽帶你去看《宇宙大碰撞》,它真得是一部非常值得一看的科普電影。

您正在瀏覽: 游科技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