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教peter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教peter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Peter是暑假期間教我學英語的外教。他來自英國伯明翰,二十五六歲,是個混血兒,高挑的個子,古銅色的皮膚顯得很結實,藍藍的眼睛,如海水般,金黃色的頭髮就像動畫片里的非洲獅子,高高的鼻子像座小山,耳朵上戴着一對銀光閃閃的耳環。

  Peter教學很賣力,也很認真。如果你在課堂上回答不上來問題,他會認為自己沒講清楚,降低語速,用最簡單的、最常用的詞語、句子再重講,直到每一位都說“understand”。因為Peter的中文比較生疏,在給我們解釋單詞意思時,尤為著急,英語說得深了我們不懂,講中文我們也要猜一陣子,乾脆做動作、指物件,課堂上是不停地走來走去,又是蹦又是跳,衣服後背滿是汗水。

  Peter人很和氣,在他臉上找不出一絲生氣的怒容,所以很有人緣,一下課我們就圍到他身邊,考考他的漢字寫得怎麼樣,讓他在黑板上寫中文“彼得”,看他一筆一畫、認認真真寫字的模樣,儼然是個學生,看着他寫得歪歪扭扭的字,我們是哈哈大笑;有時給他講中國笑話,可又怕他聽不懂,就中文夾雜着英文說,為考考他的中文,說到“牆”時,就問他知道是什麼東西嗎?他說:“NO。”我們大聲說:“就是Wall”。

  上外教課有許多以前沒有的收穫,不僅糾正了自己的發音,而且練習自己的聽力,更明白其實在和外教交流的時候也許一句話里你只聽懂了幾個單詞但是往往通過這幾個單詞,你就能揣摩出大概的意思來。

您正在瀏覽: 外教peter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教pete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