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教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教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暑假勵志冬令營中,我認識了一位外教老師。他還給我們上了幾節有趣的課。其中最讓我留戀的要數取英語名的那節。

  我們的外教老師叫MUNI(美牛),頭髮是金黃的,似乎金條一般。頭髮一卷一卷的,又像無數個“6”,美牛老師一搖頭,金黃的“6”翩翩起舞,從上面俯看像一朵大大的金黃的野菊花一樣。頭髮下是似乎粉紅的臉蛋,臉蛋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C”型的耳朵,不停說話的嘴巴,最讓我好奇的是那個別具一格的老鷹鼻,讓我想起了圖坦卡蒙。

  開始上課了,美牛老師興高采烈地用英語熟練地說:“你好,男孩、女孩們,我叫美牛,是你們的英語老師。”我們聽懂了,也用洪亮的英語說:“你好,美牛老師。”美牛老師神秘對翻譯李老師說讓我們猜猜是什麼好消息,我們左思右想、抓耳饒腮也想不出是什麼。美牛老師終於說出來,原來是給我們取英語名,我的英語名叫jack(傑克),有人說我叫甲克衫、傑克奧特曼,但我說是俠客。周來叫吉米似雞米;肖竺男叫托尼似拖地;鄒宏鑫巴卜似比巴卜泡泡糖……說也說不盡,只能等下次了,後會有期!

您正在瀏覽: 外教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