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外教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教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很多很多人……我最感恩的人那就是老師了。

  老師,一個光榮而又神聖的職業,一個偉大而又勤勞的園丁,它不分國籍,不分種族,都有着一顆金子般的心,都在勤勤懇懇、兢兢業業為了教育事業而忘我的工作。我們有一個來自美國的女外教老師,她叫Bermester。她中等個子,身材略胖,一頭齊耳的金色捲髮,在彎彎眉毛下,一雙藍寶石般的眼睛,臉上總是掛着笑容。

  她的教學方法很獨特,大家都喜歡上她的課,為了提高我們學英語的興趣,使我們記住某個單詞,她經常用遊戲的方式來加深印象。記得第一次上課時,正好趕上萬聖節,“洋”老師講了關於萬聖節的故事,教我們唱萬聖歌,為使我們更好的掌握基數詞,老師扮成了“魔鬼”,我們扮成了“小孩”。“魔鬼”用陰森恐怖的聲音一邊數“one、two、three……”一邊圍着桌子轉,尋找目標。數到“twelve”時,“魔鬼”凶相畢露,張牙舞爪的向我們逼近。我們戰戰兢兢的到處亂竄,生怕被可怕的“魔鬼”捉住當點心“吃”掉。我東躲西藏,最後還是被捉住了,被罰唱英文歌,被迫當“魔鬼”,從two到twelve數完之後,開始捉人,直到每人都輪一遍為止。這堂生動的課使我記憶猶新,也增加了我學習英語的興趣。

  從那以後,我的英語成績有了明顯的提高,變得喜歡上英語課了。老師的這種新穎的教學方式,簡單易懂,可真是別出心裁,我不由得打心底佩服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教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教老師 暫無評論